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云南省(交通运输类)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0版)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09 16:22: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一、 招标类

工程建设类项目(编号A)

编号

类别

范围

行政监管部门

A01

公路工程

公路(由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审批设计的)及其桥梁、隧道和沿线设施交通运输公营工程(含通信、监控、收费等机电

部门工程,公路交通安全设施、环保工程和沿线附属设施等)

交通运输部门

A02

铁路工程

新建、扩建、改建铁路工程,地方或专用铁路、铁路专用线工程等。工程内容包括路基土石方、爆破、桥梁、方铁路监管隧道、大型枢纽、编组站及生产配套设施等单项工程施工

国家铁路监管部门、地方铁路监管部门

A03

港口与航道工程

港口工程、通航建筑与整治工程、航道工程、修造船水工工程、防波堤导流堤等水工工程、内河水运工程。工程内容包括码头、防波堤、护岸、堆场道路和陆域构筑物、筒仓、船坞、船台、滑道、船闸、升船机、水下地基及基础、土石方、灯塔、航标、栈桥、人工岛及平台、港口装卸设备安装、通航建筑设备安装、航道整治与渠化工程、疏浚与吹填造地、水下开挖与清障、水下炸礁等

交通运输部门

A04

航天航空工程

机场场道工程、民航空管工程、机场目视助航工程、航站楼、货运站的工艺流程及民航专业弱电系统工程、航空供油工程

民航部门


A03公路工程、A13港口与航道工程由省航务管理局负责的港航工程建设项目、省交投集团和省公路局负责的公路工程建设项目,以及省交通运输厅厅属单位招标采购的交易项目,进入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

由各州(市)入、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负责的公路、水运项目,根据属地管理原则,进入各州(市人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

 

 

二、资源资产类

无形资产交易(编号Ⅰ)

编号

类别

范围

行政监管部门

 

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权授予(含使用权、承包权、冠名权有偿转让等)

水域使用权、低空开放空域使用时间、出租车和旅游汽车经营权公交路线经营权等

交通运输


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权类项目,根据《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其他:

一、本目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国家、省有关要求赵本山充实调整的项目,在省、市发改部门统筹指导下,适时进行调整并公布。

二、全市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依法在各自职责和权限范围内对交通运输类公共资源交易实施行业监管,加强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事中事后管理,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