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转发省交通运输厅开展云南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自检自查及集中整改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09 15:06:3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现将《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云南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自检自查及集中整改工作的通知》(云交建设便〔2022〕159号)文件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抓好落实。

(一)省交通运输厅决定于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对云南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业绩信息录入、审核、查询功能进行关停,关停期间进行全面自检自查和集中整改。请各单位按照要求,及时组织开展自检自查及集中整改工作。

(二)涉及我市业绩主要为农村公路和二级公路建设。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业绩按照属地原则由各县(区)交通运输局核实(包含市级账号下的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业绩);二级公路建设项目由市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配合市局核实。

(三)各施工企业在集中整改期间对本企业录入的业绩进行自检自查,对发现录入的虚假业绩、指标录入错误业绩、不属于本系统录入范围业绩一律向原审核单位申请撤回,整改期间申请撤回的不在处理。整改结束后,若发现还存在虚假业绩的,加大加重对施工企业的处罚力度。

(四)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完成后本单位账号下不存在虚假业绩。各单位县(区)交通运输局请于9月15日前将自检自查报告、集中整改报告(内容要求详见省厅文件)和本单位账号下保留的业绩表(要求详见省厅文件)。

云南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后台管理工作人员及电话:李老师 181****4468

市交通运输局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 159****2044 邮箱:1242926726@qq.com

附件: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云南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自检自查及集中整改工作的通知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