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中共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2-14 11:50: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工作要求,2月13日下午,中共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绍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十三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宝江等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班子做了认真的准备,聚焦“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的主题,党组班子成员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徐绍武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作动员,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徐绍武代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中央要求的“六个带头”方面深查细找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徐绍武带头,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在市委第十三督导组精心指导下取得了较好成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市委第十三督导组组长杨宝江作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步工作要求。

徐绍武强调,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班子成员要在政治忠诚上带好头、做表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是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市住建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认真履职担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认真抓实整改措施落实,做好民主生活会整改的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