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担使命 踔厉奋进新征程 --临沧市质监站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10 16:20:4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3年4月7日,中共临沧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根显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何根显代表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二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对党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图片

会议认为,三年来,在局党组和局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质监站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积极性创造性,全面履行支部职责,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在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会议认为,2023年支部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共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开展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建设“模范政治机关,模范清廉机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争创“四强党支部”,省级、市级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云岭先锋红旗党支部为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提升支部建设水平。

图片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握好新时代新征程住建工作的方向任务,自觉在全局大局中找准方位定位,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和党总支的各项具体要求,政治建设再加力、理论学习再加深、队伍建设再加强、作风建设再抓实,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推动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为住建事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