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住建党总支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1-21 17:5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14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局党组班子成员、总支全体在职党员、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非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副局长徐绍武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正清同志传达了杨浩东同志在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上关于市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市委常委会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专题报告、张之政同志在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杨浩东同志在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徐绍武同志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初步意见。徐绍武指出:市住建局机关党总支要做到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总支和支部委员带头,围绕“快学、真学、用情学,快干、实干、用心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局机关党总支要将全会精神编印成册发至干部职工,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科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要在全会精神中找项目、定目标、谋措施,围绕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谋划好住建篇章;局机关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杨浩东同志在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第三次会议上讲话时提出的“做好2019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老实做人、踏实做事、务实作风,奋发进取、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全力推进2019年住建事业再上新台阶。(文:刘武)

DSC_4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