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住建局机关党总支扎实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2-02 16:1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2月1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3名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48名党员、群众代表参加现场测评。

会上,机关党支部、勘察设计院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基层党建巩固年”部署安排,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了述职。述职既总结经验,又查找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徐绍武同志分别作了点评讲话,肯定了3名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述职内容、检查督导掌握情况和市委巡察反映意见,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

最后,徐绍武同志要求:党支部书记要认真梳理自身查摆、上级点评、群众评议、考核反馈指出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列出整改清单,兑现整改承诺,防止问题“年年述、年年改、年年在”;要不断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带头履职尽责,注重抓基础、抓规范、抓长效、抓提升,在“党建住建深度融合、抓党建强保障促中心”上下狠功、出实招、谋实效,以“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为抓手,推动2019年市住建局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刘武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