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绷紧全面从严治党之弦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0-08-06 10:4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31日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召开会议,听取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绍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组成员同志逐一报告了各自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徐绍武同志进行了点评并作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局党组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始终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坚强的政治定力推进全市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全面落实《中共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2020年执行临沧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条工作方案》各项工作任务,扎实组织开展“吃拿卡要、庸懒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不讲规矩”四个专项整治,主动把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到经常性工作。

会议强调,局党组书记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学习和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时时处处强化主体责任,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党组成员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做模范、带好头、当楷模、树标杆,强化自我约束,加强对分管科室室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领导,加强对分管科室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加强营造亲清政商关系,加强培育良好家风,扛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局党组要全力支持驻局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责,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接受监督,让接受监督成为常态,习惯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办公室 鲁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