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重温身边红色故事 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1-10-18 09:3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弘扬临沧作风,助推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在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0月15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班子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及结对共建社区圈掌社区党员代表到临翔区青华社区刘御故居参观学习。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认真聆听了临沧籍第一位中共党员刘御光荣而传奇的一生,用心品读了临翔曲折的解放历程,在缅怀先烈的同时,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们勤奋刻苦、孜孜不倦的“求学精神”,追求真理、不畏强敌的“救国精神”,为国为民、殚精竭虑的“奉献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得到了洗礼,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受到了鼓舞,更加懂得了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和平与幸福来之不易,将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心向总书记、心向党、心向国家,自觉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操,传承好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好“临沧作风”,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作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沧江铁军”,为临沧迈向“第二次跨越”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