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时间:2021-11-22 08:3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19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分党组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党组书记、局长徐绍武对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全会注定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思想的又一经典之作,也是指引我们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件。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领会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认识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切实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契机,全力冲刺四季度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