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强化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要求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10 16:00: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正风肃纪的新部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临沧市交通运输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至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通知强调,一是局属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将加强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常规性任务,尤其是节假日期间更要早打招呼、早提醒,抓好反腐倡廉教育、廉洁自律工作;二是节日期间要坚持挺纪在前,做到令行禁止。认真落实临沧市党员干部“六严禁、六不准”,自觉遵守“十个严禁”,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社会公德,坚决抵制歪风邪气;三是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要督促责任落实、强化教育监管。把加强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强化干部的监督管理,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早打招呼、早提醒,发现问题敢抓敢管,坚决纠正,严肃处理。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纪律作风建设相关规定,带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带头抓好家风建设,管好家属和身边人员,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