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收假收心”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10 16:2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尽快调整好干部职工节日状态,使节后工作迅速步入正轨,2月22日午临沧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收假收心,上紧工作发条,部署年后工作,确保全局干部职工人到岗心到位,为2018年工作取得良好开局。

  强调:一要收心迅速。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从浓浓的年味中淡下来,将新年的祝福氛围转化为积极的工作动力,为2018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头。二要防止节后综合症。确保从上班那一刻起就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坚决防止纪律松散、工作拖沓的情况出现。三要确保各项工作及时走向正轨。要求收假后迅速摆脱假期状态,及时投入2018年的“十项重点”工作中。四要对标对表主动作为。及时跟进各项工作指标,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都对标对表,将每项工作清单化,目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