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春雨润无声 廉政入家庭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10 16:2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家庭廉政倡议书签字活动

  以家风建设助力作风涵养,促进党风政风社风转变,是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引导党员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常吹廉政风常念家庭“廉洁经”,根据市纪委、市妇联要求,近日,临沧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家庭廉政倡议书签字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接到通知后我局高度重视,将此次活视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意识的一次机会,共印发56份《廉洁进家庭 清风沐万家——弘扬家庭助廉倡议书》发至每名在职党员干部及家属手中。

  二是强化活动宣传,重视活动效果在倡议书发放过程中,做好党员廉政宣传,党员干部及家属要知廉倡廉,当好廉政法规的宣传员;践廉守廉,当好廉洁之家的守门员;思廉崇廉,当好勤政廉政的监督员;促廉助廉,当好反腐倡廉的战斗员倡导形成父母教育子女、妻子提醒丈夫、丈夫引导妻子的家庭廉政氛围,督促家庭成员思廉、明志、养德、敬业,当好廉内助,把好后院门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家庭助廉教育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精神力量,腐败是影响家庭稳定和幸福的重要因素,我局将通过此次活动以好的家风涵养好的作风,以家庭建设促进廉政建设,深入推动形成好的政风、行风。(信息员:范妮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