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观摩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10 16:2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党建思路,开拓视野,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党建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1月22日,临沧市交通运输局组织3个支部8名党务工作者临沧市工商局和临沧市药监局观摩学习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观摩过程中,大家通过现场参观、听取经验介绍、查看工作档案等方式认真学习2个单位在服务群众、场所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深入了解学习其党建工作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新思路新做法。观摩人员纷纷表示,本次观摩学习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借鉴参考价值,拓宽了视野,深化了认识,对本单位学先进赶先进,补足短板提升水平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找到了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党员管理、规范支部建设、拓展党建内容积极结合各支部实际,挖掘特色,借鉴、学习参观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范妮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