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两优一先”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8-03 18:1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学习先进典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30日下午,临沧市交通运输局邀请省级“两优一先”获得者,市第二人民医院肾内科主任李富香主任讲授专题党课。

  作为临沧援鄂的医生之一,李富香主任分享了援鄂时的感人故事,并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应突出的三个方面,最后讲到深入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我们自身应该怎么做,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指导意义。

  此次“两优一先”专题党课宣讲活动,既是学习抗疫典型先进事迹的一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门生动的爱国主义党课。通过李主任的授课,让交通系统党员深入学习了抗疫斗争中先进人物和事迹,感受到了抗疫英雄的奋勇拼搏和无私奉献精神。党员们表示,今后会继续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在平凡的工作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全面助力临沧综合交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