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镇康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开展“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05 15:37:0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激发交通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促消费、稳投资、助企纾困,推动市场主体倍增和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作用,确保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镇康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党支部于7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到南伞镇玉蒿林爱国感恩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重走边关路”活动。




    为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我局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南伞镇玉蒿林爱国感恩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重走边关路”活动,加强运管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铁的纪律铸忠诚、促干净、强担当,着力打造一支过硬的运管“铁军”。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红色文化教育,在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的同时,提升了党员的党性教育,激发党员传承“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百折不挠、扎根群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