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农业农村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开展京东电商运营业务工作培训


来源:凤庆融媒    作者:金维娜 张聆聆   时间:2023-05-17 12:17:0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16日,2023红茶大会暨“天下茶尊•红茶之都”云南临沧(凤庆)红茶节期间,我市开展京东电商运营业务工作宣讲和培训,提高电商人才的知识储备及实践经验,打通电商企业与平台之间的真空地带,推动全市新业态的可持续发展。

培训围绕《“万象更新 聚力共赢”京东大商超-临沧产业带专项行动》《京东爆品打造案例》《京东中国特产•临沧茶馆运营》进行分享。全面的数据分析和深度的技术阐释,为传统企业电商转型提供了新的思路,扩展了企业的电商思维。

临沧工投茶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副总戴添天表示:在培训中我学习到在市场前端如何挑选产品,如何运营,如何上线产品,怎么和市场对接,通过学习培训解决了我们缺技术、缺营销、缺资源等方面的问题。

京东商城是中国最大的综合网络零售商,是中国电子商务领域最受消费者欢迎和最具有影响力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通过京东电商运营业务工作培训,加大企业与京东集团合作力度,推动当地企业上行京东的店铺数量,提升线上销售额,提升区域公共品牌影响力,助推我市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京东零售大商超事业部农特产品上行负责人孟欣表示:将来京东集团计划通过与临沧市政府以及相关企业,共同宣传临沧农产品品牌,开展产品上行销售,通过这样的形式,真正的打造一个京东产业带的案例,切实把临沧优质农产品销往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