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农业农村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甘蔗站深入耿马孟定镇开展现代化边境小康村特色产业培训


来源:临沧市甘蔗站    作者:李发慧   时间:2022-11-30 09:26: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11月16日,省、市农业科技部门共同举办的现代化边境小康村特色产业培训会议在耿马县孟定镇大水井村委会召开。

培训会上,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农科服务队队长李立池作动员讲话;临沧市甘蔗技术推广站站长周中全面分析当前甘蔗生产形势、面临的困难和发展机遇。省内外相关专家就甘蔗施肥技术、甘蔗新品种及配套关键培栽技术、蚕桑新品种及高效栽培技术、辣椒绿色高产栽培技术、魔芋规范栽培技术、橡胶林下经济发展新模式等专题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孟定镇7个边境村科技带头人、种养殖大户、合作社负责人、企业骨干共计9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