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农业农村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临沧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农药经营人员培训机构资质公开认定的公示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5-23 15:27:2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农药管理条例》《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及《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加强农药经营人员培训管理的紧急通知》要求,临沧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对临沧市农业学校、临沧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提交的农药经营人员培训机构资质认定材料进行了审核。经审核,临沧市农业学校具备农药经营人员培训资格,符合相关规定条件,予以认定为临沧市农药经营人员培训机构,并公示如下:

培训机构:临沧市农业学校

办学地址:临翔区西河北路176号

联系人:郑老师;0883-2168572

如对认定结果有异议的,可在2023年5月30日前致电0883-2149378反馈意见。

临沧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