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农业农村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2022年临沧市农业技术高级职称拟上会参评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9-05 14:14:5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农业技术人员职称评价标准条件(试行)>的通知》(云人社发〔2022〕26号)的有关要求,经个人申报、用人单位推荐、主管部门审核,评审会管理部门审查,现将何晖等93名拟上会参评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9月5日—9月13日。

公示期间,若申报人员存在弄虚作假等不符合申报情形,或对申报人员参加评审有异议的,可向临沧市农业技术中高级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人事科)。

联系电话:0883-2149382

联系人:黎明月 纪开琴

临沧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