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农业农村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中共临沧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重要论述


来源:临沧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   时间:2022-03-09 18:4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IMG_9727

  2022年3月9日,中共临沧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重要论述、习近平2022年3月6日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讲话、地方党委和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粮食安全责任制规定等精神,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中宇主持,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任建文作工作要求。

IMG_9749

IMG_9590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重要论述是农业农村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各科室、各单位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重要论述的基本内涵和思想精髓,以重要论述精神统领“三农”各项工作,为抓好2022年粮食稳产保供工作打好基础、开好局。

  会议要求,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各科室、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意义,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粮食监测预警和监管,积极推广绿色储粮技术,持续做好粮油保供稳市,确保保障粮食安全责任的举措、工作落实到位。一是要讲政治,扛牢粮食生产的主体责任;二是要转作风,强化服务解难题;三是要提效能,重实干增效益;四是要抓典型,以点带面推动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局领导、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IMG_9613

IMG_9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