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农业农村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临沧市水产站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临沧市水产站党支部    作者:临沧市水产站党支部   时间:2022-05-23 08:53:1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7日-18日,临沧市水产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双江县开展“学回信、强党建、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17日上午,市水产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那布村党支部部分党员在双江县勐库镇那布村党支部党员活动室一起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参会全体党员为我支部5月份入党的党员过一次政治生日;支部书记梁云安同志给全体参会党员上一节微党课,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遇见临沧》微电影。

17日下午-18日,市水产站结合部门优势,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双江县邦读、陈家寨、那布、同化四个行政村开展水产养殖技术服务指导工作,为四个村34户养殖户宣传“健康养殖”理念,宣讲惠农政策,围绕市场行情,帮助养殖户谋划养殖品种和规模,传授科学养鱼知识,接受养殖户现场技术咨询,并免费为养殖户发放鱼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位党员深入基层,面对面贴近群众,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每位党员表现出来饱满工作热情,扎实工作作风,得到了养殖户一致认可,大家觉得很有意义,党员们的干事热情又被调动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