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农业农村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临沧市甘蔗站党支部组织开展“5+X”菜单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临沧市甘蔗站党支部    作者:曹阳   时间:2022-05-30 08:55: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经常性教育,市甘蔗站党支部于5月24日组织开展“5+X”菜单式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按照市委组织部“五个一”工作要求,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观看了微视频--《云南高原粳稻追梦人》。同时,除完成5项规定动作外,组织党员自行参加党员志愿服务、双报到双服务等“自选动作”。

市甘蔗站党支部不断强化主体意识,明确重点内容,注重时间安排和方式方法,结合工作实际细化任务,按照既定的程序、步骤和节点要求,让“主题党日”活动成为基层党组织服务中心、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使党员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较好的促进了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步入常态化、规范化管理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