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农业农村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中共临沧市农业农村局机关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中秋国庆节前提醒会议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9-09 15:22:1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022年9月8日,中共临沧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中秋国庆节前提醒会议,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中宇同志主持并作讲话。

张中宇同志指出要抓好廉政工作一是抓学习教育。学习要持续,常态化抓,特别要学习法律法规,学习纪委相关通知、规定、相关案例,强化廉政教育,切实做到懂法纪、知敬畏。二是管控稳定。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干部思想要稳定,开展的工作要稳定,实施的项目要处理好债权债务,妥善化解矛盾纠纷。三是抓好管理。履行工作职责抓管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落实,同时抓好事务管理,管好财和物,规范处理好实施项目的收支。

张中宇同志要求中秋国庆节前一是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中央八项规定要严格落实,要组织学习规定内容,要廉洁过节,严禁公款吃喝、送礼、赌博、奢侈浪费、出入私人会所等,严禁酒后驾车。二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所有干部职必须保持通讯畅通,公车一律集中管理。三是疫情防控不能松懈。严格执行单位疫情防控制度,按要求扫码量体温,非必要不出临沧市,配合好各防控点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纪委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