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农业农村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甘蔗技术推广站: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谱写新篇章


来源:市甘蔗技术推广站    作者:张慧君   时间:2022-11-02 16:42:3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金秋十月,迎来了全党全国人民热切期盼的大事喜事也是举世瞩目的盛事要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市甘蔗站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迅速掀起学习活动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开启了新征程,指明了新方向,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心全意投身工作,全力为我市蔗糖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下步,市甘蔗站将以此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依靠科技进步,引领全市蔗糖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以耿马为中心的“一圈、一带、一区”发展格局,围绕“一根甘蔗吃干榨尽”,将临沧建设成为全国蔗糖全产业链发展的龙头和标杆,带动蔗糖产业接“二”连“三”产业转型升级,让“甜蜜事业”更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