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农业农村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杨树林深入到临翔区党政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1-18 16:53:4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杨树林到临翔区党政机关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宣讲。

宣讲专题会上,杨树林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为基础,结合农业农村实际工作,从党的二十大概况、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杨树林在宣讲专题会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决策部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努力闯出一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路子。

宣讲专题会上,杨树林还传达了习近平、李克强、胡春华同志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就农业农村部门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杨树林强调,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主要干三件事,一是发展绿美产业;二是建设绿美乡村;三是加强乡村治理。

此次宣讲专题会,临翔区共178人科级以上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