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林业和草原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林业和草原局举办2023年第二期林草干部大讲堂暨读书会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13 16:42:3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0日,市林业和草原局2023年第二期林草干部大讲堂暨读书会活动在六楼大会议室举办。市林业和草原防治检疫局二级主任科员李建蕾以自然保护地与自然教育为主题,与局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

李建蕾同志围绕自然保护地的概念及现状、自然教育的缘起及基本概念、自然教育在国内的现状、自然保护地的自然教育潜力等重点内容进行讲授,通过讲解和分享,增进了大家对自然保护地、自然教育工作的认识,以及在自然保护地开展自然教育的意义。自然教育是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抓手,是作为林草部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为醉美临沧建设添砖加瓦的新举措。大力开展自然教育,对建设生态文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教育、精神、文化需求,推进林业现代化发展和林草产业转型升级,提高人民生活质量, 将产生日益深远的影响。

市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建一主持会议,市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穆太珍、张敏两同志分享了课堂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