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林业和草原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永德县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开展“保护湿地 你我有责”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05 14:44:4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4月18日,临沧市永德县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开展“保护湿地 你我有责”宣传活动,重点深入德党河水库周边村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云南省湿地保护条例》《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植物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湿地相关政策宣传。活动当天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同时充分利用微信、QQ、网站、电视、广播、短信等媒介,通过发送短信等形式,切实抓好主题宣传工作。

本次湿地保护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湿地保护的意义及必要性的认识,对保护湿地相关知识,特别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有了一定的了解,这对加强全市湿地保护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县将持续加强湿地保护宣传,融入到“爱鸟周”“法制宣传日”等相关宣传活动当中,努力提升市民保护意识,营造浓厚的保护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