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林业和草原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林业和草原局为退休干部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04 15:40:0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7月1日,临沧市林业和草原局本着“简约、庄重、热烈”的原则,为退休干部李世宣同志举行了荣誉退休仪式。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辉同志宣读了退休文件,李世宣同志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工作中的感悟,对组织几十年来的关心与帮助表达了感激之情。

参会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宗梅及其他同事,为李世宣同志送上了临别赠言,回顾了与老同志共事的时光,表达了对老同志的不舍和祝福,希望他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临沧林草事业改革发展,祝愿退休生活美满幸福。同时表示,将沿着老同志的奋斗足迹,奋勇拼搏、砥砺前行,创造出临沧林草事业更大精彩。

李辉同志代表班子,表达了对老同志的敬意,他表示,李世宣同志亲历和见证了临沧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腾飞,参与和推进了全市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平凡历程,是林草事业发展的践行者、奋斗者和奉献者,正是因为有李世宣和林草干部的辛勤付出、尽职尽责,才有了林草事业的蒸蒸日上,他代表局党组对李世宣同志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时,他对退休老同志提出了希望,希望李世宣同志牢记初心使命,保持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的本色,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林草事业的各项工作,积极为全市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