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林业和草原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林业和草原局举办第一期“林草干部大讲堂”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20 18:02:2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15日“林草干部大讲堂”活动在市林业和草原局六楼大会议室拉开帷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普朝柱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举办“林草干部大讲堂”活动,是市林业和草原局贯彻落实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一项重要措施,旨在提升干部“讲”的能力、“思”的能力,进一步营造全局干部学习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

本期讲堂由杨文涛同志分享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不忘初心、奉献一生的退休干部楷模”杨善洲的事迹,深入讲解了杨善洲同志22年扎根荒山义务植树的感人事迹,阐释了杨善洲同志信念坚定、心系群众、不懈奋斗、淡泊名利、艰苦朴素、清正廉洁、求真务实的精神实质,并结合工作岗位,谈了“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的感悟,提出要用好杨善洲的工作方法,以工作方法的“量变”,带动工作作风和工作效能的“质变”。讲堂上鲁云龙、唐永顺、李颖诗三名同志进行了点评、分享了感悟。

通过活动开展,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林草人,承担着绿化祖国,美化家园的使命,是生态文明建设的绿色使者,要以先进为榜样,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