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林业和草原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林业和草原局完成2022年林业工程中级职称评审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24 15:01:1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临沧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评审会,对2022年林业工程中级职称进行评审。 

临沧市2022年林业工程中级职称评审会议抽取了13名专家,对申报中级职称的46名同志进行评审。评审会上,分管领导通报了2022年全市林业工程中级职称申报材料受理和资格初审情况,对评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邀请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全程监督,按照分组审查材料,申报人现场述职、答辩,中评委会审议、民主投票等程序进行评审。在评审工作中,各评委认真履行职责,严格甄选评议,按照评审文件要求,客观公正,圆满完成评审各项工作。

临沧市林业和草原局一直重视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作为林草人才的知识、技术、业绩考核认定的重要措施目前,全市共有林业专业技术人员597名,其中正高级工程师3名、高级工程师141名,工程师19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