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林业和草原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双江自治县开展绿美双江建设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3 16:39:1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22日,双江自治县在林产业园区内开展绿美双江建设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绿美双江三年行动走深走实。

此次活动围绕建设绿美城镇、绿美乡村、绿美社区、绿美交通、绿美河湖、绿美校园、绿美景区等的目标,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实施绿美双江三年行动,推进全县国土全域绿化美化,建设好绿美双江,让双江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在活动现场,四班子领导与广大干部职工一起,挖土打塘、挥锹铲土、扶苗栽种、填土浇灌,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全体人员的齐心协力下,381凤凰木、木槿、香樟和肉桂扎根沃土,为绿美双江增添了一片新绿。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张龙指出:以实施林长制为契机紧紧围绕美丽中国、绿美云南、醉美临沧、茶乡双江的定位,积极抓实市委、市政府对绿美双江建设作出的指示要求,“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参与到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行动中来,迅速掀起绿美双江建设新高潮

县四班子、县直各部门、各单位代表300余人参加。(县林业和草原局 苏义巫 李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