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林业和草原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凤庆县林业局开展春节慰问扶贫挂钩村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2-05 16:5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凤庆县林业局组织慰问组到扶贫挂钩的雪山镇新平村、郭大寨乡卡思村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慰问老党员活动。各慰问组领导给老党员送上了节日美好祝福及慰问金,让这些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在慰问困难党员时,全面了解慰问对象的生活、身体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征求他们对本村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保持好心情,并一如既往地关注本村的各项建设和工作,为本村事业和发展继续献计献策。

  据悉,该局此次共慰问困难党员38户,发放慰问金11400.00元。在慰问困难党员同时给每位党员发放新党章一本。被慰问的困难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凤庆县林业局  吴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