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林业和草原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凤庆县林业局节假日纪律作风要求常态化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04 16:3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近日,凤庆县林业局就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下发通知,确保节假日期间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要求局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二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三是要求各支部、局属各部门,加强宣传教育,提出纪律要求,切实负起责任,强化内部管理。四是要求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敢抓敢管,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四风"问题得不到有效遏制的人和事,不仅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还要追究有关领导责任以及主体责任,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凤庆县林业局  吴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