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康家坝水库管理局开展“转作风提效能、彰显水利风范”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作者:市康家坝水库管理局   时间:2023-02-17 16:32: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廉政意识和纪律观念,提升干部职工作风效能,近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果以“转作风提效能、彰显水利风范”为主题与临沧市康家坝水库管理局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杨果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在深入结合实际的基础上,围绕目标科学谋划,盯住问题精心安排,把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不断落到实处。三要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勇于担当的气魄、奋发有为的状态、真抓实干的作风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过程,也是警示教育过程,更是一次组织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自我监督、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和能力,持续推进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

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果,市康家坝水库管理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