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镇康县水务局传达学习全市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镇康县水务局   时间:2023-02-21 08:36:3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20日上午,镇康县水务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水利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和全市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镇康县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二是要将学习全市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习致用,始终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水利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三是要以水务系统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在警示中警醒,深刻汲取教训,深入对照检视,认真对照整改,严格要求自己,全力营造政治清明、机关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清廉云南建设暨全省正风肃纪警示大会会议、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