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水务局组织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博尚水库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踏勘


来源:    作者:景治霏   时间:2023-02-24 15:51:4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切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省级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博尚水库问题的整改工作,2023年2月21日下午,由市水务局牵头,组织临翔区水务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临翔区供排水公司、临翔区恒祥集团,对博尚水库环湖截污管网建设情况、博尚水库大坝防浪墙修复情况进行了现场踏勘,并对环湖截污优化方案进行分析讨论。

2023年2月22日上午在临翔区水务局召开问题整改推进会议,会上,市水务局副局长李俊对2022年第二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博尚水库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下步做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尽快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措施;二是加快开展博尚水库管理和保护范围划定工作,并将划定情况报区政府审定公告;三是要加快开展博尚水库开发保护规划的谋划编制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中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水利工程管理站、市水务局防御科负责人、临翔区水务局副局长李亚娟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