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水务局与云南省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来源:    作者:陈子东   时间:2023-02-28 17:30:4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24日,临沧市水务局与云南省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就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进行座谈。临沧市水务局局长周平,云南省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琼华、总经理和少伟出席座谈会。

周平对省水投公司为临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周平指出,省水投公司在临沧投资的水利项目多、投资规模大、建设任务重,希望双方就深化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工作进行深入的沟通研究,建立会商研判机制,定期深入县(区)开展实地调研会商,携手解决合作项目存在的问题,落实投融资工作,保障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加快推进重点水源工程、水系连通工程、农村供水保障三年专项行动、城乡供水一体化三年行动等合作项目的实施,确保圆满完成临沧水利建设投资任务目标及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实现合作共赢。

赵琼华对临沧市、县(区)水务局长期以来对省水投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赵琼华表示,此次座谈进一步统一了双方深化合作的思想和思路,省水投公司将尽快成立专班进行具体对接,建立定期会商研判机制,强化在临沧片区的人力资源配置;针对合作项目,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强化要素保障和施工组织设计,形成合力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立足资源共建共享,通过盘活确权资产,强化投融资支撑,共同探索推进水利项目“两手发力”新模式,落实好项目“投融建管营”一体化工作布局,为项目建设及实现良性运营打下坚实基础。

临沧市水务局有关负责同志,8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和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云南省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云南建投第一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云南建投第二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