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水务局到大禹节水集团考察


来源:    作者:孙继东   时间:2023-03-03 10:15: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贯彻落实2023年2月24日云南省水利厅召开的2023年云南水利项目招商引资合作对接会议精神,大力抓好临沧水利项目招商引资工作。2月28日下午,临沧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平带领副局长洪立云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到大禹节水集团考察并洽谈合作,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浩宇及业务负责人介绍了情况。

周平一行考察了大禹节水集团公司展厅、慧图科技研发中心,智能水表使用等进行了现场考察。认真了解大禹节水集团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八大业务板块、全国五大总公司的市场区域布局,交流了科技创新、设计咨询、工程建设、智慧水利及生态环保等方面业务,观摩了慧图科技研发中心关于水旱灾害防御、数字灌区、井电双控智能化、水价综合改革、智慧河湖、水利数字孪生技术推广应用、水库综合一体化云平台等信息化成果。

大禹节水集团有关负责人就公司基本情况及公司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公司在“三农三水”方面取得的成绩及EPC、PPP项目模式在全国的推广建设情况。大禹节水集团愿从勘察、设计、施工等各个方面参与到临沧水利项目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临沧农业更智慧、农村更美好、农民更幸福做出应有的贡献。

周平介绍了临沧市水利工作情况,欢迎大禹节水集团派出专业团队到临沧进行深入考察,双方抓紧建立对接联系机制,明确专人互通信息,重点在数字孪生、灌区建设等方面落地项目,促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