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水务局召开2023年第1次水利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调度会暨一季度投资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张明宇   时间:2023-03-07 15:09:0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认真贯彻省、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要求,进一步抓实全市水利投资工作。2023年3月4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2023年第1次水利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调度会暨一季度投资工作推进会。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1—2月全市水利投资工作情况,听取了各县(区)水务局关于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市水务局各位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水务系统要充分认识当前水利投资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认清差距、找准不足,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务必保持攻坚克难、稳中求进的势头,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不动摇。始终把投资工作作为主要任务和主攻方向,紧紧锚定一季度和全年投资目标任务,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不等、不靠、不观望,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

二是要抓牢项目不动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高效推进前期项目,全力提速在建项目,抓紧开工新建项目,精心谋划包装项目,切实强化项目支撑带动,持续促进有效投资增长。三是要坚定信心不动摇。面对严峻复杂的工作形势,要着力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的能力,坚定迎难而上、敢打必胜的决心意志,拿出精准高效、务实管用的有力举措,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

市水务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有关科室、局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各县(区)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及业务人员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