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镇康县水务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镇康县水务局   时间:2023-03-10 09:17:1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廉政意识,不断巩固干部职工更好投身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思想政治基础,近日,镇康县水务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廉政警示教育以观看云南省纪委省监委拍摄的系列片《问“剑”破局——“清廉云南”建设“固堤行动”进行时》第一集《酒局之困》揭开序幕。观看结束后,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思“小酒杯”背后折射出的作风大问题,以此次违规违纪聚餐饮酒问题为鉴,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汲取别人的教训、思考自己的责任,严于律己,自觉营造“八小时以外”健康的生活圈、朋友圈,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履职尽责。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镇康县纪委办公室关于重申国家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宴请事宜有关规定的通知》(镇纪办〔2023〕3号)等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身边典型案例,引领干部职工提升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不做任何触碰底线、违背纪律规矩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