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双江自治县水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作者:双江县水务局   时间:2023-03-10 09:19:5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6日,双江县水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市水利工作会议、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双江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水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永华列席会议。

会上,马永华领学《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并就县水务局如何做好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4点建议: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和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二是要深化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持续纠治“四风”;三是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四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主体责任。

董有华总结了2022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严峻形势,组织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干部职工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提出4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在全面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狠下功夫。二是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正风肃纪。要发挥“头雁效应”,压实监督责任。三是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要时刻把纪律挺在前,始终做到党风党纪一起抓、正风肃纪一体抓,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盯节假日重要时间节点,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隐蔽场所违规吃喝等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严肃整治作风漂浮、消极应付、推诿扯皮等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四是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始终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水利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

双江县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南等水库管理局、韭菜坝水库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