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永德县水务局开展纠治“四风”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敬永梅 王云强   时间:2023-03-13 18:31: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9日,永德县水务局开展纠治“四风”警示教育活动,集中观看《问“剑”破局——“清廉云南”建设“固堤行动”进行时》警示教育专题片。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有春作工作要求。

集中观看《问“剑”破局——“清廉云南”建设“固堤行动”进行时》警示教育专题片

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有春作会议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有触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小”见大,以“小”见严,要从警示教育专题片中深刻汲取“片中人”的警示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真正做到自律、自警、自醒。二是要在落实上见行动。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断树牢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作风建设无小事,要从深、严、细、实上下功夫。群众利益无小事,要时时将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要不断提高效率意识、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促进全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