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水文水资源局临沧分局开展学雷锋建设“绿美水文测站”主题活动


来源:市水务局    作者:省水文水资源局临沧分局   时间:2023-03-16 17:21:1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三月学雷锋,植树添新绿。3月11日,临沧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到昔戛、大文水文站开展“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增绿在行动”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礼赞党的二十大,共植青年林,为生态文明建设,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和建设“绿美云南”“绿美临沧”“绿美水文测站”,增绿添彩。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运树浇水、扶苗培土,在昔戛和大文水文站的房前屋后、路边植绿补绿,新植杨梅、坚果等树苗30多棵,推动美丽测站建设。大家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体现了临沧水文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局长李诚主持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致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倡议书》,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畅谈学习雷锋精神的体会及“绿美测站”建设的感想。

会议要求,临沧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水利厅、省水文局开展“绿美河湖、绿美工程、绿美水文植树月”活动的部署安排,结合测站提档升级、规范化建设等项目及“巡测加轮班”工作的开展,持续推进“绿美测站”建设,形成党员干部带头、职工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让临沧水文测站绿起来,让水文职工生活美起来。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临沧水文事业发展和推进实施“3815”战略目标,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