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水务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市管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2-07 17:04:5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6日,临沧市水务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市管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召开,市委第八考察组组长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伍学志带队到市水务局开展考核工作。会议由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平主持。

考核组组长伍学志传达了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市管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要求,从为什么考、如何考、考出什么结果三个方面对考核的目的意义、标准、程序、纪律要求作了强调,对市水务局全面履行管党治党的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市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务必严肃认真对待,坚持实事求是、如实反映情况。通过考核找问题、抓整改、转作风、促落实,真正使检查考核成为查找差距和不足的过程,成为建章立制、整改落实和推动水利工作发展的过程。

会上,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平代表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汇报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代表班子作述职报告,并向大会作了个人述责述廉。会议还组织对市管干部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查阅了市水务局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选拔任用等相关台账资料,与党组班子成员和其他市管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全面了解市管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市管干部政治思想、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纪律作风、工作实绩和存在不足等情况。

市水务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其他市管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