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永德县水务局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读书会


来源:市水务局    作者:   时间:2022-03-18 17:1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6日,永德县水务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读书会,专题学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应知应会知识。会议由副局长李有莉主持。

永德县水务局2022年度第二次读书会_副本

微信图片_20220316104607_副本

  会议指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是全县当前重点工作之一。全局上下务必将民族团结理念贯穿到日常各项工作实践中,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云岭先锋app、县主流媒体等资源,积极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五个认同”,做到“两个维护”,形成各民族平等相待、团结和睦、友好互助的良好工作环境。

  永德县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永德县水务局 敬永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