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永德县水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市水务局    作者:   时间:2022-03-18 17:3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6日,永德县水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李有莉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永德县水务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16104543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广大干部职工务必要在思想上保持重视,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群策群力开展好本单位和网格化责任区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从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密切关注官方媒体发布的信息,未经证实的消息,做到不转发、不扩散。二是要从责任上再压实。要全面压实属地、行业、部门、个人四方责任,抓实“一网两单零报告”制度。三是要常态化开展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上下班扫码、亮码、验码、测温、登记、戴口罩等工作。四是要迅速传达到位。各干部职工要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确保各股室、各干部职工家庭知晓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动态,积极主动配合全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永德县水务局 敬永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