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理州漾濞县到临沧市考察交流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来源:    作者:彭桂华   时间:2022-06-28 17:32: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6月22日—6月24日,大理州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考察组一行14人到云县考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云县砂石资源计量准运和远程监管系统运行管理模式、罗闸河小定喜采砂场、晓街河山洪沟治理项目、南汀河益明砂场、云县三河六岸防洪提升工程等项目,与临沧市水务、生态环境、国有资产、河道采砂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本次考察活动的开展,让兄弟州市对临沧市河道采砂工作管理模式有了初步了解,为后续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活动使大理州和临沧市在河道采砂管理、河湖长制工作、国有资产配置等几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交流互鉴,对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两个地州将继续相互学习,加强沟通联系,以学习促进步,推动两地在各方面协调共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