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康家坝水库管理局党支部与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文学院党支部、亚洲微电影学院党支部开展“深化支部合作、同促校湖共建”支部+支部联建活动


来源:    作者:俸义文   时间:2022-08-01 10:33: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支部联建共建机制建设,落实“校湖共建”新模式走实走深,近日,市康家坝水库管理局党支部与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文学院党支部、亚洲微电影学院党支部开展“深化支部合作、同促校湖共建”支部+支部校湖联建活动。

座谈会上,市康家坝水库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赵思源与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文学院党支部书记董庆保、亚洲微电影学院党支部书记刘绍彬分别交流了各支部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中的特色亮点,互相汲取工作经验促发展。

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喻季欣教授分享了40年老党员心路历程,喻教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学思所悟,向大家畅述了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党员,使每一位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座谈交流后,师生党员参观了康家坝水库枢纽工程,开展水库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此次支部+支部校湖联建活动,为推动康家坝水库河湖建设,促进水库生态文明文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注入了新动能。市康家坝水库管理局作为“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文学院文学孵化园”和“亚洲微电影学院影视创作基地”,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奋力书写新时代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