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区动态︱永德县水务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永德县水务局 敬永梅   时间:2022-08-08 09:00:3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有效从工作总结中汲取智慧和力量,8月4日,永德县水务局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对标对表分析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科学部署下半年工作计划。

 

会上,县水务局各股室、县水库工程管理局、县德党河水库管理局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工作开展、存在问题做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下步工作打算。局党组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提出了科学性的指导意见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局、各股室在上半年水利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了广大水务工作者在工作过程中展现出来的面对困难不退缩、坚决完成任务不打折扣,迎难而上主动担当作为的精气神。

会议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继续保持谦逊务实的工作作风。一是深刻学习领会政治政策要求,统一思想认识。二是坚决完成目标任务,不打折扣。三是群策群力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四是依法依规守住安全底线。五是扛实责任,抓好队伍建设。

会议号召,广大水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使命,继续扛实责任、抓实工作、务实作风,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好水务人形象,增强干好水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永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水利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