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区动态︱云南省水利厅赴沧源开展水利部稽察勐董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发现问题整改核查工作


来源:    作者:沧源县水务局 孙继东   时间:2022-11-16 08:59:0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云南省水利厅建设管理处一行赴沧源县开展水利部稽察勐董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核查工作,核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勐董水库除险加固现场,重点核查2022年8月水利部项目稽察报告中指出的前期与设计、建设管理、计划管理、资金使用与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6个方面的整改落实情况。

核查组一行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审阅资料、询问等方式,对勐董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工程整改情况进行细致深入了解,并在沧源县水务局召开反馈会,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临沧市水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视频参会,沧源县水务局局长、勐董水库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审计、质量检测等参建各方参加会议。

核查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稽察整改工作,举一反三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二是要从速、从严、从实去抓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人;三是要对稽察整改报告重新梳理,做到整改落实成效明显,整改资料清晰完整。

下一步,沧源县水务局将加强学习,端正态度,严肃纪律,全面加强勐董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的建设和管理。同时以此为鉴,举一反三,认真分析造成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完善水利项目管理机制体制,强化全县在建水库、农村供水保障、河道治理等项目的管理。